藏愛婚紗雖不是位於熱鬧的中山北路婚紗街
但對我來說卻並不陌生

和它的淵源可以回溯到十幾年前
因為舊家就住在那附近
常常經過常常看
也就對它們留下了一些印象

這次挑婚紗公司
原先中意的是走宮廷華麗風格的LISA
大澎澎裙 蕾絲 blingbling的水晶 無一不touch到我的點

但無奈我們家賴先生不愛他們家的攝影風格
所以只好捨棄LISA 選擇更高階的藏愛囉
(
我原本也是想要省一點錢的說....XD)

在網路上搜尋大家分享的相本
發現藏愛的拍攝風格真的比較有質感
而且禮服樣式也很多
不用加價就可以挑到很不錯的款式

第一次拜訪時 資深的林經理親切的招呼與介紹
就讓我對他們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而門市maggie也很能抓住我的喜好
好多套禮服都讓我看了心花怒放呢~

所以馬上就和他們約第二次準備帶賴先生來簽約囉~

 

以下和大家簡單分享我的包套內容

NT.73800 30 (一樣會有所謂的首次見面價啦)

拍照造型 新娘兩白三晚 新郎兩套西裝(包含配件 背心)

18”大本

12”娘家本

4×5手握冊(22張)

電子檔光碟(入本的修片檔)

30”放大結婚照加框

10”桌框

三合一謝卡桌框

手提箱

手工喜帖兩組各10(就是親友卡啦~)

謝卡六組600(林經理說一般只給200-300)

結婚禮盒(結婚證書 母舅帖 親家帖 緞花 禮金簿 簽名簿)

捧花

 

宴客部分

訂婚晚禮服一套 結婚白紗一套 晚禮服兩套

(包含租借首飾 披肩 手套)

伴娘服一套

女花童一套

 

另外我還加購了迎娶當天的單妝NT.5980(原價)

並指定他們的攝影主任妙妙擔任我的攝影師

最後簽完約要走的時候還送了一個超華麗的心型戒枕 

剛好彌補我沒有拿到I-primo戒枕的遺憾呢~

 

原先想說我的婚期是在年底 應該不用太早拍婚紗

但婚紗公司建議早點拍 若有突發狀況也比較能有時間緩衝

所以預定七月初就要拍照啦~

看來又要開始減重大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