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光回到淺草已經傍晚五、六點了,仲見世通上的許多店家都已經打烊了,所以一些沒買到的名產,只好等到明天早上再買齊囉~

不過,也因為路過淺草兩次,才能讓我將淺草寺不同的美通通紀錄下來。
夜晚的雷門和白天比較起來人氣明顯的疏落了許多,但也更充滿古意喔!pic 164.jpg

趁著店家還沒打烊,趕快先到評判堂買大包的米花糖【上番茶】(¥535),外表看起來很像切成小塊的爆米香,裡面有各種不同的口味,甜度配茶吃剛剛好唷!pic 187.jpg pic 167.jpg

另外也有賣用漂亮的巾著裝的小包裝米花糖(¥1080),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離開評判堂後,緊接著是來到一樣很有人氣的三鳩堂,老闆一看到我們便很熱情的打開兩個人形燒請我們吃,見到老闆如此豪氣,我們當然也就二話不說的各包了20個帶走囉XD (20個¥1000)
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又再多送了兩個給我們呢~pic 168.jpgpic 181.jpg

買完名產後,我們便往淺草寺裡走去,雖然大門還是開著,但是裡面買御守的地方,還有正殿都已經關起來了,不過要求籤還是可以的,因為一直都是採取自助式的啦~pic 174.jpg

求完籤,拍拍照之後,我們便準備前往大黑家吃天丼囉~

晚上的五重塔拍起來特別有感覺呢!pic 170.jpg

淺草寺很有名的草鞋pic 173.jpg

大黑家就在淺草寺的附近,原本以為遇到吃飯時間應該會大排長龍,沒想到都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進去了呢!pic 176.jpg pic 178.jpg

大黑家的天丼(¥1500)是走重口味路線的,而且是重到連我這個吃很鹹吃到最後都有點受不了的鹹,所以想要嘗試的人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喔~(不過賴先生倒是很推崇...)pic 180.jpg

雖然說天丼是鹹了一些,但不得不說它的用料真的很新鮮也很高級,(那麼貴的價格當然要高級的吧...)飯上面舖了很大隻的明蝦、新鮮的魚肉、以及用小蝦炸成的蝦餅,如果它的醬汁可以不要那麼的鹹,我想我對它的評價也許會更高吧!

吃完大黑家後,滿嘴的鹹味讓我真的很想吃點甜食,所以回到池袋後,便馬上衝到西武百貨的地下街買新宿高野的美味蛋糕囉~

新宿高野是一家高級的水果店,除了賣很貴的水果以外,也用新鮮的水果來做蛋糕,價格一樣的不可親,但真的是很美味喔~pic 182.jpg

夏天到日本一定要吃的就是水蜜桃啦~所以我挑了一個有著滿滿水蜜桃的蛋糕,價錢多少已經有點忘記了,不過大概也是5.600日幣吧 ,不過我只能說,新宿高野的表現真是太讚了,水蜜桃甜又多汁,且還保有新鮮的脆度,肯拿這麼好的水果來做蛋糕的店家,我想也沒幾家了吧...pic 186.jpg

買完蛋糕還順便去了西武百貨一樓的Fancl買新出的美白錠和喝的美白飲料,因為買多比較便宜,而且這些都是台灣櫃還沒上的產品,所以這次真的是下重本了,買完之後雖然開心,但荷包可是削瘦了許多阿XDpic 185.jpg

就這樣,提著我的眾多戰利品們,開開心心的回飯店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