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一年前和牛角的相遇
每每想起總難以忘懷那牛五花美妙的滋味

早在一個月前就計畫用牛角燒肉來當做今年的耶誕大餐
而後便滿心期待的迎接這天的到來
但老實說 今天的牛角表現得讓我有點失望

和去年相比 的確是有進步的地方 但也有許多退步之處

第一個讓人大感殘念的就是令我魂牽夢縈的牛五花
先讓大家看個比較圖
P170110_12.11[02].JPG IMG_0584.JPG
上面的是去年吃到的牛五花
入口軟嫩 香氣四溢
而下面的則是今天吃到的牛五花
肉切得比較厚但比較小塊 肉質吃起來比較硬
害我還一度懷疑是店家送錯部位了
但事實證明 之後上的每一盤牛五花都是這樣.....

不過牛角還是有他的用心之處
更新了一些新菜色和甜點
在這裡和大家推薦幾道不錯吃的單品
蒜味奶油牛五花(雖然肉質還是....)
IMG_0593.JPG IMG_0594.JPG

起士雞腿肉(起司控大推!!)
IMG_0595.JPG

手工梅酒凍(小酒鬼必點~XD)
IMG_0589.JPG

烤蝦(不算新菜色 但今年的已經脫好衣服了XD)
IMG_0590.JPG

但令人不解的是店家的吃到飽菜單竟然和網站上公布的不大一樣
一些原本預計要點的菜色到了現場才發現是沒有的.... (像是壽喜燒牛五花 莫名冰紛樂...等)

(我拍攝的店內吃到飽菜單)
IMG_0581.JPG
牛角官網的吃到飽菜單請點我

另外飲料和甜點的部分 我覺得表現也比去年遜色
飲料調製時比例可能抓得不是很好
原本大家大推的芒果汁 今天稀得跟水一樣>"<
而我最愛的招牌冰淇淋 也變好小一球....
以前的擺盤看起來比較大器 現在連奶酪都是直接挖一勺就上桌了

而最令我們感到無奈的是今天的出餐速度
讓我們不時皆處在"空燒"的狀態之下
雖然我知道生意太好 服務人員忙不過來
但在限時兩小時的壓力之下 一直讓客人這樣等 實在很難接受耶....

最扯的是我在第一次點菜就點的石鍋起士咖哩飯
一直到最後吃甜點的時候才上....
就算再好吃 我們也實在是裝不下了....
IMG_0596.JPG

雖然服務人員一直和我們道歉
我也能體會他們的辛苦
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
只能讓我用一句話來形容
"回憶永遠最美 而現實總是殘酷阿......"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