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婚紗照能夠更繽紛多變化

自從確定婚紗拍照日期後

便開始張羅拍攝用的道具

氣球 日系捧花 超大束的Kitty金莎捧花 結婚小熊 求婚看版

甚至連我家的特大懶熊都搬去了

光要運送它們到婚紗公司就是一件大工程呢~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P110410_12.31.JPG 3.JPG  

 

拍攝當天八點就要到婚紗公司化妝

第一個到公司開門的人 就是我的造型師-珈琪

是個非常親切且好溝通的甜姐兒喔~

做造型的時候都會一直陪我聊天 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也會一直和我確認他做出來的是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果然每一套造型都十分令我滿意呢~

迎娶當天也很幸運可以請珈琪繼續幫我做造型

超開心的啦~

  2.JPG 5.JPG 6.JPG  

打理好我和老公的造型後

就準備出發外拍囉~

我們選的三個景點分別是台大 大屯花卉農園 及北海岸石門婚紗廣場

大屯花卉農園不愧是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

無論何時去都是超多新人的啦~

還好我們的攝影師-妙妙大師十分有經驗

先衝去拍超搶手的湖面鋼琴場景

在我們拍攝的同時 就已經有好幾對新人在排隊了呢

 

在這裡也要提醒要在夏天拍婚紗照的各位

一定要做好防曬

但要注意防曬不能用油性或擦了會亮的喔

而且要在身體上了水粉之後才能用防曬

不然水粉容易結塊唷~

 

雖然我準備了係數50的防曬噴霧

卻忘了提早噴 所以最後還是免不了曬傷的命運阿

 

說實在七月拍婚紗外拍真的很折磨人

還好我是臉不太會出汗的人(不過裙子裡可是大冒汗阿~)

但我家老公整個像是被打開的水龍頭一樣

拍完第一個點臉上的粉就都掉光了

助理準備的面紙也都被他用光了

4.JPG  

大約下午三點我們就拍完外景準備回婚紗公司囉~

這時才發現攝影的奇妙

原來在相簿看到的壯觀華麗場景

通通都是一個小咖咖角而已啦~(果然照片會騙人阿XD)

不過他們的內景還蠻多變化的 總共有三個棚

而且這次還有幸讓我拍到他們的新佈景-紫色的Anna Sui風格

妙妙說和我的粉色禮服超搭的啦~

 

一直到晚上十點 才結束這一整天的拍攝

真的覺得當攝影師和助理都要有驚人的體力耶

當然拍照的新人也是要養足精神啦~

不然一整天下來真的會虛脫吧

 

最後要特別感謝陪伴我們一整天的妙妙大師和助理Terry

妙妙真的超厲害的~

不管是取景 指導pose 還是營造氣氛都是一流的

還要不斷搞笑讓我們家老公笑開一點

(外加要隨時提醒他Man一點我們家老公長得太秀氣啦XD)

 

助理Terry也是超辛苦的 一直在東奔西跑

又要打光又要幫我們整理衣服裙襬

還要隨時拿道具給我們 灑花瓣 撿花瓣

 

多虧有他們才能讓我們度過愉快的一天呢~

接下來就是期待兩星期後的挑片囉~

 

拍婚紗的小叮嚀:

1.記得防曬(上完身體水粉之後才用喔~)

2.到戶外記得帶防蚊液

3.拍照前一個禮拜做好臉部保溼工作

4.養足精神+健康的身體

5.多準備一些拍照道具

6.有染髮拍照前要記得補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