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像這樣微涼的天氣
挾著剛剛好的水氣 飄散著淡淡潮濕的味道
不像夏日午後 一陣大雨過去所散發出的那種令人煩躁的氣味

這樣的天氣總能讓心情不自覺地悠閒了起來
離開大學生活後 似乎已不常擁有這樣的心情
其實實習的生活稱不上相當忙碌
每一天的每一天總在張眼與闔眼間悄悄地流逝

我懷念那感覺

撐著一把小傘悠閒地在校園間踏步 晃呀盪地
拎著早午餐回到宿舍 打開電腦播放喜愛的歌曲
窩在床鋪上發呆 享受著一個人才能擁有的快樂
平常的我 其實是很害怕孤單的
但像這樣的時光 反倒不適合與人分享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心情

可以拿著一本書 找間咖啡店泡上一下午
可以慢慢地在校園中走著 和狗兒一起尋找松鼠的足跡
可以盯著一朵雲 可以看著一幅畫

生活的方式雖然改變 卻仍是讓我找回了那時的感覺

啊 我多麼喜歡像這般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