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年紀大了之後
悲傷就會走得快一些?
似乎已感受不到哀傷的存在
但心中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正慢慢在發酵
對於喜對於悲的感受已不再強烈
也許是因為還在尋找平衡點吧
在心不得不放下某些東西的時候
天平也就失衡了

雖說已知道該順其自然
也知道對現在來說 什麼才是對的
但那股強烈的矛盾感又是為何而來
我該選擇的是讓自己過得開心的方式
還是替自己挽回一些你們所謂的尊嚴
我想我選擇快樂
就算這快樂必須用往後的痛苦來換得
但我只知道這是唯一能讓我不需每天沉浸在哀傷中的方法

對不起 我就是太軟弱 沒有辦法一個人撐過來
我會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學習放下
但能不能 不要叫我立刻就放下對你的一切情感
我相信我會好的
但傷口癒合也總是需要時間

至少 我已看清了許多
這也許是現在唯一值得慶幸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