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又陷入了不知名的低潮當中
又開始在思考生活的意義到底為何
難道這也是一種週期性的輪替嗎?
覺得現在的自己似乎每天都在等待
等待下班 等待放假
而期待的時光總是走的特別快
隨之而來的又是令人不耐的等待

似乎該拿些書本填滿那些發呆的時刻

我想生活也許本來就不是這麼的有意義
不像那些偉大的人總能做些偉大的事
也許是我已被洗腦的很徹底
總以為每個人都應該成就一番大事業
然後來個名留青史 萬世流芳
怎麼就從沒想過自己只不過是千千萬萬裡面一個平凡的個體而已

我想我應該學會的是知足

能蹲下來欣賞路邊的一朵小花 就該懂得知足
(我真覺得 光是個紫花酢漿草 就夠吸引人的了)

能擁抱彼此 就是莫大的幸福

能讓一顆心願意依偎著你取暖 或許就是生活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