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很多熊
並不是每一隻都有它們的名字
也不是每一隻都會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印象最深刻的 是一隻流落在外的小熊
那是媽媽送給我的耶誕禮物 很小 很可愛
但卻被我遺忘在餐廳的飯桌上
當我急著叫爸爸開車回去找的時候
它消失了 可能是被別人撿走了吧
雖然小熊的臉已在腦海中模糊了
但卻在心中留下很深很深的記憶
我有很多很多熊
有買的 送的 還有自己做的
卡非布朗公爵是我做的第一隻小熊
誕生的那天就多了兩個乾媽
呵 真是隻人見人愛的小熊
第二隻小熊是女生 還是隻台灣黑熊喔
因為有個討喜的紅紅鼻子
所以被我取名為瑞德那斯
布魯懷特一二世和耶魯品克
現在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
分別送給了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
大三的目標是再做個一大一小
大四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是那隻最大最大的熊
是我夢寐以求的熊
小時候曾經天真的想過
要是有人送那麼大的熊給我
我一定會感動的嫁給他 呵
我愛熊
莫名的喜愛唷
雖然我對熊毛過敏
雖然熊熊很貴

就是想要抱著它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