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理想大地後
我們便先到天幕劇場彩繪花蓮石
一個房間可以免費畫一次
畫完之後還會幫你噴上亮光漆以防掉色pic 069.jpg

畫完花蓮石後 我們便到碼頭邊準備乘坐遊艇囉
理想大地擁有一條長兩公里的應許河 環繞著園內的三座島
船長一面開著遊艇 一面介紹著各個建築的特色
讓我們對於理想大地有了更多的了解呢
pic 055.jpg pic 056.jpg

晚餐我們到園內的里拉餐廳享用豐盛的西式自助餐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相當有情調的靠窗座位
還可以看到中島的露天泳池呢
pic 062.jpg

晚餐的菜色以地中海風味的香草料理為主
不僅色彩鮮豔 滋味也相當不錯喔pic 063.jpg

除了特別的香草料理外 這裡的現烤薄片pizza也很不錯
因為是薄薄的麵皮 吃起來不會太佔胃 更能多品嘗一些不同的口味囉

另外這裡還提供燙青菜及切仔麵的服務
不過胃實在裝不下了 所以只點了一點點切仔粄條來嘗嘗味道
加了肉燥的湯頭更加鮮甜呢!

甜點的表現最是令我滿意
蛋糕櫃裡有許多的蛋糕可供選擇 當然也包括了他們自行研發的蜂巢糕
另外還貼心的準備各種果醬讓大家淋在蛋糕上增添風味
還有用小火溫熱的焦糖烤布丁也是相當的美味 令人回味再三呢pic 064.jpg


一旁還有白色的白巧克力噴泉
有許多新鮮的水果和餅乾可以沾著吃

另一項讓我驚豔的是手工現搗的麻糬
因為是現做的 吃起來口感特別的軟Q
不論是花生或是芝麻的口味吃起來都非常的美味 甜度適中喔!

這麼豐富的菜色 實在不該期待它會再出現個冰淇淋的
但還是被眼尖的我發現
在小小的角落邊 竟然出現了movenpick的冰櫃
頓時心中只能以狂喜來形容阿....

我只能說理想大地你真是太理想了~
滿足了一個貪吃鬼全部的夢想呢XD

挺著快撐破的肚皮 我們來到了天幕劇場旁的照相館拍免費的鑰匙圈
劇場裡原住民朋友熱情著唱著我們都是一家人 台下的觀眾開心的鼓掌喝采

理想大地想傳達給我們的賓至如歸 我已深深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