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陣不算短的集點過程後
終於拿到我的第一隻2010柏靈頓寶寶熊了
(也極有可能是唯一一隻 因為六十元一點的門檻真的好高喔....><)

聽說上一次買咖啡換寶寶熊時
外包裝是比較精美的紙盒 打開來還會介紹寶寶熊的由來
而這次的包裝用的是一般的塑膠袋 背面只列出八種不同造型的圖片而已pic 005.JPG

會是哪一隻寶寶熊到我家呢?
可得打開包裝才知道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拿到的是日本東京的寶寶熊喔!
(是因為知道我很崇日嘛....≧▽≦)pic 002.JPG pic 003.JPG


不得不說 seven的集點品質感還是比其他的便利商店好一些
寶寶熊的毛摸起來觸感超好的啦~相當的soft唷~≧▽≦~♥
外面的風衣還可以整件脫掉呢!
(不過還是穿著衣服比較可愛就是了....)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暗藏在帽子裡的磁鐵了
因為年紀大了之後再把這種布偶熊掛在包包旁實在有點令人害羞XD
有了磁鐵就可以愛吸哪就吸哪囉~≧▽≦

別看他薄薄一片磁鐵 吸力還算不錯呢~pic 004.JPG

我這集點的癖好看來是很難根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