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許久以前
就對國外電影裡的戶外婚禮十分嚮往
喜歡那種輕鬆的氛圍
可以自在的和好友們互動 一同分享結婚的喜悅

所以這次搜尋婚宴場地時 就只鎖訂了有戶外婚禮場地的那幾間

在內湖的麗庭因為價格無法高攀 所以立刻就出局了
(不過人家貴也貴的有他的道理啦 建築外觀 場地佈置 整體氣勢就是不一樣阿~)

接下來只剩下台北園外園及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囉~

幸福人生100婚      

原先中意的是離家超近的台北園外園
場地十分寬廣 但是主題性較不足
不過宴客廳裡有拍照起來超氣派的樓梯
還有可以懸掛超大幅海報的牆面

但後來因桌數最多只能容納31桌而被迫淘汰

而在參觀完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
我和賴先生就決定要在這兒辦婚宴啦

青青的入口雖然巷子較小 門面有些薄弱
但場地內的佈置都還頗具巧思的
且在網路上大家對她們家的服務態度和菜色評價都很不錯

而在今天的諮詢過程中
也讓我立刻感受到她們的熱情與貼心
(例如專門派接駁車到捷運站 就只為了接我們兩個人)
也主動的提供雞尾酒會的甜點讓我們試吃

幸福人生100婚  
更巧的是今天幫我服務的怡均小姐 竟然和我是同天生日呢~

這麼有緣又這麼貼心 當然要拉著賴先生立刻付訂金啦~
(其實是因為怕場地太搶手 再晚就訂不到啦)

因為我們的桌數比較多 所以能用的場地只有湖畔區和神木區

湖畔區的fu比較讚 光白天看就很有氣氛了 若搭配上星光和燭臺就更是不用說囉~

但因為湖畔區的連宴客場地都是室外 怕長輩們比較不能接受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神木區 搭配新裝潢好的宴客廳(她們說是走奢華風的XD)

這樣就能滿足我戶外婚禮的夢想及長輩們的圓桌喜好啦~

謝謝賴先生總是能完成我的夢想

你是最棒又最帥氣的老公啦~

最後祝福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婚禮場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