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

一直以為我的喜餅非郭元益莫屬

但在偶然的機會下 看到了御倉屋的卡哇伊巧錦苞

粉色系的包裝和濃濃的日式風  光是外表就讓我無力招架啦~

上官網瀏覽一番後 發現許多款式都十分合我的胃口

便馬上拉著賴先生到新竹門市參觀囉~

(還真是行動派啊我~)

 

御倉屋除了包裝日式外 也有許多日式口味的喜餅

比較特別的像是摩那卡紅豆(有點類似紅豆最中)

鹽燒卷(寬版的鱈魚香絲XD) 等等

          

算是還蠻有自家特色的喜餅啦~

 

不過因為有太多款式都讓我愛不釋手了

所以貪心的訂了好幾種款式

 

要分送給同事及好朋友們的是這款巧錦苞

雙層緞面的手提包十分漂亮呢~

 

1.bmp  

另外還出了一款迷你版的卡哇伊巧錦苞

真的超可愛的啦~很適合當做送給好友們的婚禮小物喔~

 

5.bmp  

而送給長輩親戚們的則是這款茶花戀-喜び

 

3.bmp  

 

三層的設計 可選擇兩層西式和一層中式

外面還會用不織布的粉紅色布包裝起來

份量看起來十分體面 價格也很實惠喔~

 

另外還加訂了幾盒南國の御守駅

是屬於包裝比較簡單的款式

因為是要直接打開來分送給大家吃的

所以就不需要太厲害的包裝啦~

 

4.bmp  

御倉屋還有一款喜餅也很美 就是這款--櫻花-紗袋款

我也訂了兩盒當做祭祖時使用喔~

圓形的外盒感覺特別圓滿喜氣呢

 

2.bmp  

最後是這個--戀戀櫻花喜糖蛋糕塔

DIY組加購價NT.360一組

 

6.bmp 

又是蕾絲又是蝴蝶結的 完全就是我的style阿~

不過總數只有66 所以到時候賓客們只能先搶先贏囉~

 

順帶一提 新竹的北大皇樓門市服務真的很不錯喔

這次遇到的兩位—陳小姐及王小姐 人都超級nice的啦

都會盡力的配合新人的需求 給予優惠的價格和贈品呢~

也因此讓我特地跑回新竹下訂呢~

在新竹的新娘們 可以參考看看囉~

 p.s 1.新竹門市到六月底前 巧錦苞100盒以上報價400元喔~

          2.中信卡卡友刷三萬分三期 有送三個迷你巧錦苞和一組DIY糖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