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這個人只有遲到和早到這兩種選擇
從來沒有準時到的= =
10點半就到了機場
在人來人往的大廳中一個人拖著皮箱
突然有種心慌的感覺
幸好有電話的陪伴
才讓這段等待的時間不那麼難熬

歷經一堆繁瑣的流程後終於可以登機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了
但遇到可怕的亂流卻還是頭一遭阿
手上的那杯咖啡就這樣跟著跑上跑下
還伴隨著驚叫連連
整架飛機恍如雲霄飛車般的驚險

下午兩點多
踏在香港的土地上
沒有時間停留
拖著行李匆匆的搭上通往東莞的巴士
原先以為兩地應該沒有相隔太遠
沒想到竟然折騰了四個多小時才到
大陸果然是大阿
在台灣就算去到高雄都不用那麼久
真的有點受不了一直上上下下檢查的感覺

原先以為學校會安排我們住在他們的宿舍
一些有的沒有的日用品全部都塞在行李箱裡
沒想到竟然讓我們住在四星級的飯店
真是感動的讓人想要流淚
不過飯店裡的晚餐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想他們的鹽巴和油應該很便宜吧= =
害我急著找水喝 說到這就叫人想到他們令人無言的開水
對他們來說似乎開水就該是熱到冒煙
一端上桌就讓我臉上佈滿斜線
也讓同桌的老師們都笑彎了腰

吃完飯快要10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
真想倒頭就睡
但心中卻還是惦記著遠方的那人
一聽說飯店有寬帶的服務
二話不說就衝下樓去
但在看到飯店的鍵盤時又再度令人無言
真後悔當初沒有把羅馬拼音學好阿
也只能將就著用破英文來報平安了

1點
經歷了一整日的奔波 總算能躺在軟軟的床舖上
闔上眼
剩下的 就留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