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久沒有提筆之後
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
終於....大家期待已久的日本行札記就要登場啦....
(寫完這樣的開場白後忍不住一陣害羞XD)
話說....既然是許久沒有寫網誌了....若是有什麼文句不通順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跟往常一樣的不例外
每次只要有什麼大活動的前一晚就一定會是個失眠的夜晚
在數不清幾次的翻來覆去後 我決定不再浪費這個失眠的夜
開始讀起了放在書架上的燦爛千陽(又是一本會令人沉浸在悲傷中的書阿...)

五點半 開始起床梳洗 推著我新買的小白旅行箱(這次竟然忘了讓她入鏡了...)

準備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坐在寶寶的車上 我開始回憶起去年的八月
第一次和寶寶一起出國去香港 沒想到就在出發當天遇上了個颱風天
到出發前都不確定飛機到底會不會飛 沿途的景色是傾盆大雨及吹落的樹葉
相較之下這次的景致可就好多了 或許這也能說是早點出國的好處吧 (畢竟越到後頭颱風就越多呢...)

到了機場 發現離集合的時間還早 找了個歇腳處後便開始瘋狂自拍了(太久沒練習技術總是不夠純熟)
陸陸續續團員們都出現了 其實之前早有心理準備應該會是個親子團 但沒想到我們這團的小孩還真是多阿...
(還好平日就常接受訓練 所以沒在怕的啦XD)
題外話是在華航的櫃檯似乎看到了以前的高中同學(但因為不記得名字也就沒過去打招呼了 真是老人記性阿我)

來說說這次的機上經驗吧
這次坐的是日本航空 空姐好像一半是日本人 一半是台灣人 相較之下日本空姐真的是相當有禮貌又親切阿
不斷的鞠躬加微笑 而台灣人則是有點臭臉....= =a
而且這次的機位剛好是跟空姐面對面 正是個觀察她們的好時機呢 ㄎㄎ (說不定他也偷偷的在觀察我們?!)
日本航空的食物真的比華航好吃許多 尤其是他們的白色包裝小餅乾 可惜沒有賣T^T
機上的麻將遊戲也挺有趣的說 (我想是對於我這種很久沒有打麻將的人來說吧...)

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後 終於到達日本了
開心的轉頭對賴寶寶說 "歡迎來到日本唷~" 眼角卻飄到日本空姐在偷偷地笑
(果然是有在偷偷觀察我們....害羞....)

接下來 等待我們的是橫濱未來港及拉麵博物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