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每天早上起來都有一種快掛的感覺
果然只睡不到五個小時是不行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為了要留時間化妝 再累也還是爬了起來

早上的時光就在塗鴉與發呆中度過
中午吃過飯後在高級的貴賓室和台商學校的董事長聊天
與其說是聊天 還不如說是聽演講XD
是不是只要有個長的都很愛講話阿:P
不過還算是有點收穫啦
至少讓我對台商的印象有些改觀

晚上到市區吃東北菜
東北真的都是以麵食為主阿
而且每道菜的份量都多到讓人吃不完
還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驢肉呢
話說天上龍肉地上驢肉
感覺好像一定要嚐一嚐才不會感到遺憾才是
但可惜我還是不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還是啃我的青菜比較實在吧:P

晚飯後到市區稍稍晃了一會
市區給人的感覺就好多了
街道也整齊乾淨了許多
店面的感覺跟西門町還有點像呢

而後大家便搭車到達要沐足的地方
話說在前一天聽到校長要帶我們去沐足
就開始讓我緊張到不行
浮現的全是在電視上那些藝人痛苦的表情
但實際體驗後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嘛
也許是因為小姐有稍微收斂一下吧哈

最特別的經驗應該就是敷薑了
敷完後兩條腿又熱又辣
有沒有達到功效就不得而知啦
畢竟我又不是有風濕的老頭:P

回到飯店又是筋疲力竭的倒在床上
軟軟的枕頭和床鋪才是我最溫暖的歸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