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阿...
人有的時候還是得要把持的住
才能等到最好的>"<

想我之前極度想要擁有一隻韓國版的桃紅色Viewty
但四處詢問的結果都說 台灣不一定會進
所以當得知出了限量的粉紅版時
便在第一時間把它搶到手了

沒想到今天跑去比價王逛版
卻發現代理商除了會進桃紅色的 連紅色都會出呢!

害我看了之後一整個心情低落.....>"<

雖然我的小粉紅也是常常受到大家的讚賞
但遇見最愛的那種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
還真是令人心傷阿...

到底這次的經驗會不會成為我日後的警惕呢?
答案是

不會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十足的行動派 才是屬於我的風格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