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參加完六天的閩南語研習後
便開始在家打滾的悠閒日子
除了每個禮拜都要上的肚皮舞+瑜珈+日文課 (感覺好像還蠻充實的阿:P)
其他的時間都窩在家裡當魚干女了XD

最近迷上的是meromero park的線上寵物
還被黃小兔笑說是個
"能夠對一件事情異常的著迷,卻又在之後將它棄之如敝屣"的人
(感覺不太像是讚美的說...= =)
我也不知道我家小水滴對我的魅力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猜想是到開學後就會被我遺棄了吧...)
但最近發現除了到別人家打招呼可以得到珍珠外
還可以在別人家的地上撿到珍珠耶~!!
又多了個賺錢的大好機會 (開心~)

之前都守在電腦前面撿別人草原上的種子
後來才發現那些東西在跳蚤市場用很便宜的價錢就買得到了 (真是...= =a)
害我耗費了這麼多的眼力....

來說說第一堂的日文課吧
很幸運的能報到網路上大家都推的mimi老師
上起課來果然很風趣幽默呢
原本以為一次三個小時應該會覺得很漫長吧
沒想到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但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耶
明明在底下都唸得好好的
但只要一輪到我唸的時候就會唸錯音>"<
希望之後能夠越來越進步囉~

今天聽老師分享去日本留學的經驗
真的覺得好羨慕喔....
我這輩子還有機會可以出去留學嗎....T^T
說不定要等到五十幾歲退休以後了....
(有收這麼老的留學生嗎.....)

還是努力存錢出國玩比較實際一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