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日本的飯店一定是小小間
一打開房門 大小還頗令人滿意的呢
除了兩張單人床 還有一個小小的living room
洗手台的兩側一邊是衣帽間 一邊是浴室
空間的運用相當巧妙 除了浴室稍嫌狹窄了一些 其他地方都是很不錯的喔
連沐浴用品的品質也相當令人滿意(好像都是kanebo的?!)

在放下行李後 便拉著寶寶到飯店附近去做大冒險
其實只是想找找看有沒有藥妝店或便利商店啦...
坐在遊覽車上 沿路看到許多藥妝店和小7一直向我招手
但我卻無緣和他們打個照面 真的是令人扼腕阿....

來到了飯店旁的第一間便利商店 便被架上可愛包裝的餅乾吸引了(還有懶熊圖案的說)
有均一價100和150圓兩種 換算成台幣後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就先買個兩包來試試味道
(光挑兩包也是耗費了不少腦力呢....太難抉擇了XD)

接著又逛到了飲料區 卻遍尋不找酒類商品 不死心的又仔細的逡巡了一次 依舊沒有斬獲
只好朝下一家便利商店前進 沿途還看見專門賣便當的店 但價錢都不太可親喔(日本物價果然高@@)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眼前出現了一個招牌寫著大大的酒字
這才發現原來日本的便利商店不是每一家都有賣酒低
選了兩罐最愛的梅酒後 便開心的提著它們回去飯店啦~

在便利商店的小插曲是遇到了超有禮貌的店員
被遲鈍的我用屁股撞了一下 還是很有禮貌的跟我道歉
但因為我當時太驚慌了 所以都忘了回答他 事後想起來還是很過意不去呢

話說日本人真是個有禮貌的民族 不論是店員還是在路上遇到的人都是一樣的喔
連在電梯間遇到都會點個頭 相較之下我們台灣人就冷漠了許多阿(也許是路上壞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