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就心血來潮的介紹一下今天去嚐鮮的店吧~

知名的昂貴冰淇淋MOVENPICK在頂溪美食館開了一間主題餐廳
店內除了大家熟悉的冰淇淋餐點外,也提供了不少鹹食的選擇喔!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蠻親切的 送餐的速度也蠻快的 (很少店家點焗烤還能這麼快就送來了...)

今天點的兩份套餐是奶油蘑菇雞肉焗飯(NT280+10%)以及魴魚排[sorry菜名太長記不住了...](NT360+10%)
套餐附的有湯.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
份量還蠻多的 全部吃完會有點撐

首先先來介紹湯品
今天提供了南瓜湯和番茄蔬菜湯兩種選擇
我點了南瓜湯 湯裡可以吃到燉得綿綿的南瓜塊 味道不會太甜 不過如果能夠再濃一些也許會更好喔



沙拉醬用的好像是油醋醬 還放了一點點鮪魚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麵包拿起來沉甸甸的 口感非常的鬆軟 沾濃湯一起吃也非常美味喔


才剛吃完前面的幾道 主餐馬上就來了
因為個人是重口味的 所以很不喜歡只有奶油味的焗飯(那為什麼要點奶油焗飯呢....= =)
所以再點菜時便要求幫我把口味調的重一點
服務人員就說會在烹調時多幫我加一些柴魚粉
煮出來的味道果然令人滿意呢^^
飯裡的雞肉也非常好吃 很嫩也很入味喔


友人點的魴魚排份量也很大 雖然我只吃了旁邊的薯條
不過據友人說 魚排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旁邊類似吃德國豬腳時會有酸菜(高麗菜?) 他有點吃不慣


接力登場的甜點和飲料表現也還算中上唷
甜點我選了法式烤布蕾 (甜點若換成一球冰淇淋要加35元)
軟軟的布丁舖上一層甜甜的焦糖 布丁的甜度ok 但焦糖似乎有點太厚了 所以容易讓人感到太過甜膩
吃了一口後便把焦糖全部刮到旁邊去了


飲料點的是水蜜桃冰茶
水蜜桃的味道還挺濃郁的 雖然沒有非常令人驚艷 不過還算順口囉~


總結今天的用餐經驗還算蠻不錯的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替餐廳加分了許多
雖然餐點的表現沒有冰淇淋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如果下次要聚餐 也是一個可以列為考慮的地點喔^^

♥莫凡彼歐風輕食♥
永和頂溪店 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旁 頂溪美食館2F
Tel: (02)29238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