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辦了古典玫瑰園的儲值卡(消費可打95折喔!)
有點數可以兌換免費的茶品
所以今天下午便和賴寶寶一起到鄭州店喝下午茶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用點數換茶 哈哈)

依據上一次的經驗 下午茶一個人吃份量是多了一點 所以便再點了一份鹹食兩人一起share囉~

今天點的餐點是英式起士焗烤(套餐300+10%)和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單點280+10%)



古典玫瑰園的餐墊紙設計的挺漂亮的
不過只有點套餐的才有 下午茶就沒有了
(還是要有墊紙吃起來才比較有fu阿…..)



第一道菜是套餐附的鮮果沙拉和香蒜麵包
鮮果沙拉搭配的是特調的玫瑰優格醬 裡面的水果有水梨、西瓜和哈密瓜
水梨非常的甜美多汁 搭配微酸的優格醬 相當的對味呢
不過西瓜因為口感太過軟 所以降低了它應有的風味

吃完前菜後 焗烤便上桌了


覺得古典玫瑰園真是一家有趣的店家 充分發揮了將食材不斷重複使用的功力
居然會想到在焗烤上放上兩塊水梨
加熱過後的水梨 沾上起士的鹹味 這奇妙的滋味 可能要親身體驗過才能領略喔
不過撇開有趣的水梨不說 這道英式起士焗烤的表現應該是可以獲得三顆半星
據menu上說 他們使用的是切達起司 而雞肉則是選用雞腿肉裹粉油炸
雞肉的味道吃起來像極了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XD
整體來說是偏重口味的一道菜(相當合我的意阿~)
份量適中 一個人吃也不會太飽

吃完焗烤後 便開始準備進攻下午茶囉


經典下午茶總共有三層 鹹甜食都有 分別裝盛在美麗的瓷具裡



首先先來品嘗一下燻雞肉沙拉以及火腿起士三明治
因為都是很常見的東西 所以也不期待它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不過他的三明治好像是點了之後才現做的 所以不會有太過濕軟或乾硬的感覺



吃完了兩道鹹食 便趕快拿起烘烤得又熱又鬆軟的Scone
我覺得這個鬆糕可以說是這整套下午茶中最令我回味的一品
剝開鬆軟的Scone 熱氣便緩緩冒出
抹上滿滿的鮮奶油及玫瑰園的藍莓果醬 咬上一口
幸福的滋味充滿整個口中 令人回想起許多兒時的回憶呢…

玫瑰園的藍莓果醬也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酸酸的藍莓顆粒 不論是搭配Scone或鬆餅都非常美味
塗在起士蛋糕上也是絕配喔~



因為是古典玫瑰園 所以很多甜點都加入了玫瑰
像玫瑰手工餅乾 玫瑰水茶凍 上次吃的時候連起士蛋糕都是玫瑰口味的呢

玫瑰水應該可以算是店內的特色之一
據店家說是用新鮮的玫瑰花 萃煉成玫瑰露加入水中
每一杯玫瑰水都由15朵新鮮玫瑰花萃取而成
下午茶中附的茶凍就是用玫瑰水做成的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散發著濃濃的玫瑰香 最底下還吃得到粉紅色的玫瑰花瓣呢~

套餐附的茶 我選擇了英式皇家水果茶


和上次點的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比較起來
茶香味比較濃厚 也比較不甜
一壺的份量就足夠兩個人喝囉
裡面的水果有蘋果、水梨和哈密瓜
(就說他們是充分利用食材的店家了吧…)

套餐附的甜點有兩種選擇 我選了水果酥派


外觀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但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酥皮太澎鬆 所以吃起來好像沒吃到東西一樣
酥皮內放入鮮奶油和水果
想當然也又是原班人馬重出江湖囉~
(發揮的可真是淋漓盡致呀…)

如果下次再來用餐
我想我會選擇單點焗烤 再點下午茶套餐
才不會吃到太多重複的菜色

古典玫瑰園的價位老實說不是很可親
不過若是想要感受一下英式下午茶的氣氛
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後
喝著暖暖的水果茶
感覺幸福就是這麼樣的簡單呢~


♥古典玫瑰園-台北鄭州店♥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市民大道 承德路交叉口)
TEL:(02)25585399‧FAX:(02)25593943
營業時間:AM10:3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