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趕場的行程後
我們又翻山越嶺的來到了今天下榻的溫泉旅館-綠水亭
(說是翻山越嶺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今天真的都一直在走山路就是了)

說真的這個溫泉旅館的門面實在是不太吸引人
但進到房間裡頭後整個驚為天人阿
房間空間相當的大 躺著在地上滾來滾去都沒問題喔

果然來日本還是要住一晚溫泉飯店才有日式的fu阿~


在讚嘆完我們的房間之後 便來到食堂和大家一起吃晚餐
溫泉料理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它的多樣性
雖然每道的分量都不多 但要全部吃完還不太容易呢~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味增小火鍋 裡面的手工麵條超級好吃的 相當有彈性的Q喔~
因為個人不敢吃生食 所以便把生魚片料理全部丟到味增鍋裡煮了XD


好不容易將份量驚人的晚餐解決後
回到房間便發現 貼心的他們已經幫我們把床鋪都舖好了
(傻的我本來還擔心不會舖床要怎麼睡咧....)

休息了一下 肚子沒那麼飽之後
我便拉著賴寶寶換好浴衣 準備去泡湯囉~
(不要想歪 這裡是男女分開泡低....)

泡湯時最令人害羞的 莫過於要和大家坦承相見
但很幸運的這次整間湯屋就只有我一個人 (哇哈哈~)
便開始很享受的使用飯店準備的馬油沐浴產品
話說馬油還真的不錯用耶 真的很滋潤 洗完頭髮滑順了不少 味道也很討喜喔~
但正當我沐浴完 準備要泡湯時
突然看見兩個小男孩的身影
這 這裡不是女湯嗎...........!!!
隨後出現的是同團的一位媽媽和阿媽
原來這兩個小男生就是他們帶來的.....
而現在就打退堂鼓不泡湯的話 好像又有點尷尬 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雖然心裡難免嘀咕...那個小男生已經小三了耶>"<)

就這樣待沒多久 我便結束了我前半愉快 後半尷尬的泡湯之行了

不過排除這人為的小小插曲
石和溫泉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難怪有這麼多退休的日本老伯伯都愛來這裡泡湯
真的是一種悠閒的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