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石和溫泉後
第一站是先到果園採水蜜桃
但是在我們到達之前 已經有別團的旅客先來採了
所以輪到我們的時候 大顆的都已經被別人挑走了>"<
而因為有團員向導遊反應 想要馬上可以吃的水蜜桃
所以本來可以自己採兩顆的 變成只採一顆 其他的兩顆是店家準備好的
而事實證明 人都是有邪念低
店家準備的水蜜桃 怎麼可能會比自己選的來得新鮮呢
(軟呼呼的水蜜桃一點都不好吃阿~滾~~)

採玩水蜜桃後 我們便直奔今天的第一個遊樂園-Hello Kitty樂園
雖然在去日本前 就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說 Kitty樂園真的沒什麼
但我想我們可能是最衰的一團吧
園內唯一比較有看頭的兩項遊樂設施 竟然都在維修中
所以這次的主力 最後都只放在Shopping囉
(其實原先的計畫應該也是這樣吧 XD)

這次在Kitty樂園裡最幸運的事遇到大折扣
買了超多大耳喜拿狗的東西 真是大滿足喔~


在樂園裡還遇到了一隻超愛找人照相的藍色狗狗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哪個卡通裡出現過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很少人找他拍照 他才會一直衝過來吧 哈哈


離開Kitty樂園後 我們又繼續趕場前往宮崎駿美術館
因為宮崎駿美術館相當大牌 要進場還得要先預約時間 超過約定的時間就不能進去參觀
(生意有沒有這麼好阿....)
所以我們便很乖的提前到那邊等著進場
宮崎駿美術館其實不大 內容大多以展示動畫的製作過程為主 館內是不准拍照低
特別的是有放映沒有上映過的小短片 這次的故事是一隻水蜘蛛和水黽的故事
還頗有趣的唷~
這次在宮崎駿的遺憾是忘了找超大totoro照相 只拍到了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不過呢 還是有把三隻大小不同的totoro都買回家了 所以也算是能彌補一下這個缺憾了


而後呢 我們來到了免稅店 這裡可說是這次日本行中 讓我觀感最差的一個地方
唯一遇到台灣店員的地方 竟然是讓我感覺最不舒服的 還真是諷刺阿
免稅店裡的店員相當的見錢眼開 一直要推銷上萬的藥品
對於我這種只買幾百塊東西的顧客根本不屑一顧
所以我便把握時間 跟著其他團員到附近的超市尋寶了
超市的東西真的比便利商店便宜了許多
還讓我買到了超好吃的年輪蛋糕 吃了之後還後悔沒多買一包呢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到台場吃炸豬排和坐摩天輪
因為在我的購物清單上有寫著台場1樓的藥妝店有賣便宜的休足時間
害我一整個心心念念著 希望吃完飯後有時間讓我去逛一下
但導遊卻說因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很滿 所以沒有時間去
聽了之後整個讓人心情低落阿
不過後來我還是趁導遊去買養樂多請小朋友的時間硬是衝了進去
把圖片指給店員看 迅速的結帳 連店員都有點被嚇到了
(但後來得証 我這樣的堅持是有必要的 的確是有便宜喔~)

而說到台場摩天輪 應該是我們這次的行程最殘念的一項了
連賴寶寶都說 我們兩個的旅遊運可能不太好
不然怎麼老是會遇到這種天公不作美的狀況
就因為響了一聲雷 他們便以天候不佳的因素而提早休息
害我們也只能乾瞪眼 乖乖的回飯店睡覺了



下次去東京自助 我一定要坐到台場的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