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半到藏愛挑婚紗
原先以為一定會弄到很晚
沒想到不到兩個小時就搞定兩套白紗和三套禮服了

至於為什麼能這麼的有效率呢?
當然最功不可沒的就是我的禮秘-Maggie囉~
之前就聽說過他挑禮服的眼光很準
親身體驗過後還真是名不虛傳呢
Maggie很快就能抓準我的喜好 也能依照我的身形建議合適的版型
也會主動拿出剛下的款式讓我挑選

另外一位功臣就是我快狠準的同學啦
不僅了解我個人的風格 也能夠給予我中肯的建議
最後還幫我做了大大的心理建設
讓我能降低一些拍攝前的焦慮感

給大家的建議是
挑選禮服前可以多蒐集一些喜歡的禮服款式圖片
像我個人非常喜愛華麗及日系風
這次就拿了幾張Lena的禮服照給Maggie看
而Maggie就馬上替我翻出類似風格的禮服
(還真是小電腦耶~佩服)
所以事實證明 事前多做些準備還是能派上用場的唷~

昨天挑完禮服之後
我和我的好友都覺得藏愛的攝影禮服都還蠻新的 也都很有質感
對於Maggie的專業也都是豎起大拇指喔~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看看能不能再拍照前再瘦一點吧


挑選禮服的小提醒:

1. 外拍盡量選簡單的款式,一來怕熱又重不好移動,二來是拍起來會比較顯瘦喔!
   (因為Maggie說外拍都是自然光 比起棚內更容易膨脹)


2. 試禮服時要不要化妝再去,這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我昨天還專程請櫃姐幫我化妝,

    但感覺照鏡子時都是看衣服及整體感覺,很難分神注意到臉部耶~


3. 建議長頭髮還是盤起來比較方便喔~


4. nubra是一定要穿的,胸部比較豐滿的,建議和我一樣買布面的,就不用煩惱太宏偉啦


5. 一定要找一個熟悉你穿衣風格及喜好的好友陪你一起挑選,不然真的很容易被禮服海給淹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